2月未写完的大纲

思燃思,左右位不纠结。睡了,但不弯。

基地前时间线


郝燃爱柯宸。柯宸死后,郝燃的仇恨压碎了他的感情。柯宸被锁在了郝燃心最深最柔软的部位。郝燃不带感情地找到了张思睿,想要他合伙创立网站。

柯宸是张思睿最好的兄弟。柯宸死后,张思睿开始纠结与郝燃的关系。

友情分主次:柯宸在主,他们彼此为次。过去的日子大都是三人一块儿聚在一起,或是包含柯宸的两两组合。郝燃张思睿的私交不多,他们是因为柯宸而联系在一起,现在柯宸死了,张思睿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和郝燃的关系。

没想到这时郝燃找到了他。张思睿看得出来郝燃已经没了感情,郝燃的邀请倒是确实解决了张思睿的矛盾。柯宸死了,但他们可以以一种新的关系继续下去。A与合伙人里没有柯宸,而他们仍然是郝燃和张思睿。张思睿再想不到对这段关系更好的处理方式了。

成为A后,郝燃的性情大变。癫狂、骄横、倜傥、妖魅、阴晴不定、不可捉摸。成为A的第一年,他的身上还有几分过去的影子。他和张思睿之间的对话内容几乎只有网站。张思睿说不出来,他总感觉两人之间的气氛有些压抑。柯宸忌日那天,他们一起去了柯宸的墓地。然后郝燃拉着张思睿到他们以前常去的篮球馆,两人无声地打了一下午球,坐在一旁休息时,郝燃抱着球哭了。他那副样子真的挺可怜的。张思睿坐在一旁愣住了,他直直盯着郝燃,眼角也滑下一滴泪来。

后来郝燃再也没有把这样脆弱的一面暴露在张思睿面前。张思睿感觉的到,第二年,郝燃变得越来越像现在的A了。他们的关系也慢慢更加亲密,就是在那一年里,张思睿对郝燃进行了全方位的监视。张思睿从来说不出这么做的理由,他隐约觉得,可能是出于怀疑吧。不过他知道,现在的举动大部分是基于他们关系的逐渐亲近。

张思睿的理智认为他应该始终对郝燃保持警惕的,但他自己知道,他内心深处很信任郝燃。

 

第二年忌日,张思睿和郝燃在A的基地里。郝燃刚做完任务,脸上的妆和一身行头陡然是A的样子。他倚在桌上,突然转头对张思睿说:“三儿,我想和你做。”

张思睿惊住了。他无不诧异地瞪着郝燃,怀疑自己听到了个什么鬼。郝燃的神色不像开玩笑,他抱着臂看着张思睿,见到张思睿震惊的样子,嘴角勉强扬起一点弧度,“你考虑一下。”

随后进入了长久的沉默。

张思睿非常不理解郝燃的话,他没想过郝燃会是个gay。张思睿想到郝燃对他说过,他爱柯宸。柯宸。

柯宸死了,郝燃要和他睡觉。张思睿忽然有一种强烈的背德感。

“今天是柯宸忌日。”张思睿说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以后我要为我自己活了。”

郝燃看着张思睿笑了。

张思睿知道郝燃话之下的意思,他要用这种方式和过去的自己做个了断。

张思睿没理由拒绝郝燃了。

他还是膈应,但反正改变不了将发生的事情,干脆就略了过去,直接强制自己想想上下位问题。张思睿不知道郝燃的偏好,其实他也不想去猜。以前张思睿倒还真是有想象过郝燃这小子在床上是怎样的风光,但另一个主角要是他自己张思睿可想都不敢想。

“那个,我下去买点啤酒。”郝燃对张思睿指指门外,尴尬地笑着准备往外走,“你要实在不想,就就别勉强了。当我没说……”

“郝燃,”张思睿叫住郝燃,“你是想我睡你,还是你要睡我?”

郝燃猛地顿下脚步,过了几秒又往外走了。

“随便,你定。”

张思睿觉得反正都这样了,干脆全顺着郝燃来。他知道郝燃也没有经验,他张思睿在这场性事里担任的角色不过是个工具人。张思睿并不想要主动权。他知道这个选择下蕴含的意味,闭上了眼,放空脑子不去想。

郝燃拎着一袋子啤酒上来,掏出一罐给张思睿。张思睿睁开眼睛,一口气喝下了整罐。他看向袋子里那盒花花绿绿的东西,拿起来,递给郝燃。

张思睿盯着郝燃,郝燃明显愣住了。他把决定权交给张思睿,就没再想过占上位了。郝燃明白自己的自私,他不敢再逾越张思睿的雷池更多一步。

现在张思睿让他来,郝燃心底觉得欠张思睿的太多了。

张思睿见郝燃没动作,干脆把东西塞进了郝燃手里。“你还睡不睡。”

郝燃望着张思睿,苦笑了一下。“好。”

 

 

评论
热度(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付知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